当前位置: 首页>>发展成就>>正文
我校荣获“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高校实效奖”
2020-08-21 18:12   审核人:

 

2020年4月,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公布10个市“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高校实效奖”名单,我校成功入选,这是市教育两委对我校三全育人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我校思想政治工作取得的重要成果。

近年来,校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李克强总理2017年9月8日考察我校时对学生提出的殷切期望和孙春兰副总理2018年5月7日考察学校时的具体要求,把天津市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贯穿实践于新时代天津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改革攻坚行动中,实施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和创优攻坚行动,统筹办学治校各领域、教育教学各环节、人才培养各方面的育人资源和育人力量,推动全体教职员工围绕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将思想政治工作融入人才培养各环节,“授职业之技、传工匠之道,育工匠之师、筑匠心之魂”。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总结经验,克服不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以“十大育人体系”为基础,构建内容完善、标准健全、运行科学、保障有力、成效显著的“一体化”思想政治工作体系,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秉持“爱国、敬业、团结、创新”校训精神,强化“动手动脑、全面发展”办学理念,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第二次党代会专题网站 党委宣传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