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发展成就>>正文
奋进中的天职师大-国际交流合作篇 深入推进国际交流合作,开放办学格局不断拓展
2020-08-19 15:25   审核人:

 

学校党委深入实施国际化发展战略,大力推进国际合作平台建设,推进学生国际化培养,扩大留学生规模,提高留学生教育质量。六年来,作为教育部首批“教育援外基地”和外交部“东盟教育培训中心”,为60多个国家培训学员1100余人(次),派遣援外教师250余人(次);与全球50余所高校开展合作与交流;主动对接“一带一路”建设,积极服务“中华文化走出去”“讲好中国故事”等重大需求,汉语国际教育和孔子学院内涵质量不断提升。在海外设立3所孔子学院和7个孔子课堂,传播中国文化;开展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提升国际学生人才培养层次,每年来校学习国际学生超过1000人。特别是,学校援助巴基斯坦建设“旁遮普天津技术大学”,在埃塞俄比亚建设鲁班工坊,将我国职教师资培养模式输出海外,为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建设贡献了力量。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第二次党代会专题网站 党委宣传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