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文件通知>>正文
关于进一步做好我校第二次党代会宣传工作的通知
2020-08-17 14:53   审核人:

 

各二级党组织: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做好大会的思想动员、宣传教育和新闻报道等工作,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凝聚人心、振奋精神,全面展示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以来事业发展成就,凝心聚力,团结广大师生以饱满的热情和优秀的工作业绩向党代会献礼,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现就第二次党代会有关宣传工作通知如下:

一、组织好迎接党代会的宣传报道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二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做到组织落实、人员落实、责任落实。各二级党组织要成立宣传工作小组,由1名二级党组织负责同志任组长,负责本单位的党代会宣传工作,并明确1名联络员。宣传工作小组名单请于8月19日前,将纸质版交到党委宣传部办公室,电子版发到邮箱tuteddh@tute.edu.cn。各宣传工作小组要充分准备、精心策划、高效务实,做好本单位的宣传工作,并及时向党委宣传部报送新闻稿,提供新闻报道线索,配合新闻报道。

二、各二级党组织充分利用本单位网站、电子屏、新媒体、宣传栏等宣传阵地采取多种形式宣传本单位事业发展取得的成就和本单位优秀党员、党组织风采;积极通过多种途径和方式宣传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精神、要求和部署。

三、积极向党委宣传部提供以下相关稿件

1.本单位近年来荣获市级以上荣誉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事迹材料。(字数不限,附基层党组织集体照及相关事迹照)

2.第一次党代会以来本单位事业发展成就风采。(字数不限,附相关图片)

3.本单位举办的与第二次党代会有关各类活动稿件。

4.党代表声音、党员寄语(单条不少于50字,附一张横版照片)

稿件报送邮箱:tuteddh@tute.edu.cn

联系人:陈明 联系电话:18522060040

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8月17日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第二次党代会专题网站 党委宣传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