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党代会后抓落实】保安全 护稳定 促发展 我校积极部署落实校园安全工作
2020-10-28 16:37   审核人:

本网讯【通讯员 孙楠】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积极推动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有效提高学校安全管理能力和水平,维护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创建平安高校,近期学校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安全活动,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着力把“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处理”理念和“铁面、铁规、铁腕、铁心”工作要求落实到位,全力保障校园安全稳定。

 

 

高度重视,加强领导。10月26日,校党委组织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题会议。会议传达了安全工作相关文件精神,部署了秋冬季节校园防火工作。校党委书记张金刚同志强调,以事故为警鉴,压实安全管理责任;以问题为导向,全面排查治理事故隐患;以安全整治三年行动为指引,加强校园安全工作。

 

 

现场办公,有效整治。为进一步推动落实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学校组织召开两次安全专项工作现场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建国同志带领国资处、后勤处、安全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实地察看了第一教学楼地下室情况,现场研究清整方案,实地督导清整工作,坚决杜绝安全隐患。

 

 

组织演习,强化意识。近期,安全工作处、学生处、后勤处、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等单位联合开展消防疏散演习活动。近2000名学生紧捂口鼻,迅速、有序、安全撤离到疏散集结地点,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学生掌握了火场逃生技巧,强化了安全意识,提高自救互救技能。津南消防救援支队、学校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团工作负责人,学生代表1000余人现场观摩了此次演习。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第二次党代会专题网站 党委宣传部版权